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店家資訊↓

臉書: https://reurl.cc/9Y55a

營業時間:

⏰中午11:00~14:00

⏰晚上17:00~21:00

🏠510彰化縣員林市正興街76號(員林國小後門)

公休日:每週二 ☎️04-8336113

 

非常難得有機會吃到南洋料理,會知道這間是因為太常路過了(•‿•)

 

而且貨櫃屋的造型很吸引人阿!!

 

其實我們家本來在抉擇每天都要思考的議題也就是:吃飯!!

 

是要去吃荒野鏢客牛排還是訂肯德基回來吃

 

(趁我家母后不在的時候,吃她不愛的東西v( ̄︶ ̄)y)

 

最後老姊查到這間!才想到對欸每次都路過是否要踏入一下

 

但因為當天下雨關係,我就沒有拍貨櫃屋外面照片了

 

先給大家看菜單:麵類餐點居多

 

 

 

我今日點的是:薑黃咖哩飯#去骨雞腿咖哩飯】$219

 

 

食用後感想:

1.《咖哩》:

裡面滿特別的除了基本的馬鈴薯以外,還有杏鮑菇、四季豆、玉米筍以及洋蔥!!

都滿健康養身的食材 🙌🏻

咖哩味道我個人覺得很正常,很保守的咖哩,不是偏甜,但也不是非常重口味那種

至於薑黃我倒是沒啥感受到QQ

只能說是適合一般大眾口味的咖哩,但我覺得醬汁有點太少了,下次可以問問看可否再加一點醬!

2.《去骨雞腿肉》:

外皮是脆的,肉質也是嫩,不過不是那種吃了會:『挖屋!!很脆很嫩的肉質』

跟咖哩一樣表現的很正常XD

其實炸物來說,我自己有個點會針對外皮的優質不優質,決定它能不能入我胃中 ლ(`∀´ლ) 

畢竟炸物這麼油XD當然要選擇好吃的給它嚥下?

只能說去骨雞腿肉的皮暫時還不能入我胃,需要再磨練一下哈哈哈(雞腿肉應該想說我哪位(¬_¬)

3.《白飯》:

對我來說白飯我反而比較愛XD是屬於粒粒分明的白飯!!上面灑芝麻點綴得滿好的

搭配蛋跟咖哩有加分的效果≖‿≖

另外我家人點的是:【牛肉泰式叻沙撈麵】$249

食用後感想:

1.《牛肉片》:

算是中間偏嫩的,份量算多喔!可以接受(◑‿◐)

2.《湯頭》:

因為我個人不太能吃辣,我一喝下去其實味道滿特別,先是蝦醬濃郁的味道散出,再來就是辣與酸

爭先恐後的交錯進入我口中,再來我就拿附餐飲料紅茶開始起來灌了XD

因為我真的不耐辣,喜歡中辣的朋友可以嚐嚐喔!但它真的比較重口味一點

3.《麵條與其他》:

算是Q彈的麵條,搭配洋蔥、豆芽菜、丸子、炸豆腐、半顆蛋搭配起來算是不錯

【海鮮娘惹撈麵】$259

食用後感想:

1.《海鮮》:

蛤蜊滿多的!而且算是中間大小,不是那種小火鍋店的小蛤蜊!

還有兩隻蝦蝦、洋蔥、豆芽菜、半顆蛋、丸子、炸豆腐(其實配料跟牛肉泰式叻沙撈麵差不多)

不過要特別說一下它的豆芽菜...沒有熟QQ完全被我家人棄之於旁( ಠ ಠ )

2.《湯頭》:

這款的辣度我可以接受!屬於微辣,也是以蝦醬為基底的湯頭,喝起來反而有點甜味

比起牛肉泰式叻沙撈麵的湯頭,我比較喜歡這款 😏

3. 麵條則同牛肉泰式叻沙撈麵的麵條喔!

【南洋清燉牛肉拉麵】$149

食用後感想:

1.《牛肉片》:

與牛肉泰式叻沙撈麵的牛肉一模模一樣樣 😊

2.《湯頭》:

這是今天這餐最好喝的湯頭了 👍🏻 👍🏻 👍🏻 而且價位除了小點心以外是最便宜的XD

湯頭喝起來很甘甜,感覺是高湯的味道,是個非常適合大眾口味的湯頭!!必須推一把!

3.《麵條》:

因為個人喜好關係,這碗麵有特別麵條煮久一點,食用者吃了很滿意!

(畢竟他只要要求麵爛就好XD)

我吃了一口,果然!很爛哈哈哈,但不會ㄋㄨㄚˇ夠夠的那種!

最後是我們共享的點心:【炸薯丁】$60

食用感想:

剛現炸出來滿脆的,雖然店員說他跟炸薯條不一樣,不過其實就差在造型吧XD

吃起來根本跟薯條一樣,不過份量算滿多的!會飽!

對了,它附餐都有額外付上一杯紅茶喔!另外店內也有杜老爺冰淇淋以及檸檬水給你吃給你喝!

現在消費滿$500會送你洋芋片吃喔!

附上店內照片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咬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