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中興已經有三年多的時間

只要有朋友問說中興有什麼好吃的

其實就正餐來說,我還真的沒什麼推薦

因為住在中興大學校門口出來的學府路上,所以平常就吃關東煮(他們家魯肉飯不錯,我愛粒粒分明的飯)

再來就是滷味、餃佼者、香香小吃或是便當店等等

但就炸物來說想必大家都知道最有名的就是豆乳雞

但我今天沒有要來介紹它,我要介紹的是也是中興大學校門門口出來的!!!

各!位!觀!眾,它就是

店家名稱:【一中豪大雞排】

地點:402台中市南區學府路65號 (位在屈臣氏旁邊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我其實很少看到炸物店有賣麥克雞塊(通常都是賣麥脆雞塊一塊肉的那種,不是像麥當勞那種雞塊)

我之前以為每間炸物店都會有,後來發現根本錯了

小份的30、大份的50,我是買小份的裡面有六塊

個人覺得非常好吃!!!!!!!外皮脆,肉質Q又多汁,很夠味!!!( ´ ▽ ` )ノ

一個人吃老實說以這種好吃程度,根本就剛剛好!!!

話說這間是年輕夫妻開的

我每次去有時候會戴口罩或是點完餐就去旁邊屈臣氏晃,很神奇的是他們都認得欸!!!

記性超好,都知道我點什麼!!!

我如果離開中興學區的話我一定會非常想念它!!!

阿他們家的薯條好像聽說也不錯,是屬於外酥內軟型~下次再去吃吃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咬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