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分享平常外食族,健身後應該要如何吃?

就用最方便的便利商店跟大家分享

由於運動後肌肉會利用肝醣做為燃燒的熱量

肌肉裡的蛋白質也會被破壞、分解 (⊙_◎)

這時候身體會嘗試重建並修復,再生肌肉中的蛋白質一定要好好給它足夠的營養!!! 💪🏻

以下是我今天的健身後伙食優意思優格+茶葉蛋一枚

在挑選商品上,因為我是那種運動完後無法吃太多的人(連豆漿都快喝不完一瓶...

所以我都以剛剛好的份量為主

價位:35/瓶

熱量:133大卡

蛋白質:7.4g

相較於其他同份量的優格,它算是熱量低又蛋白質高的( ´ ▽ ` )ノ

打開來是完全純白的,我以為挖起來會是嫩嫩的,但沒想到是有點凍狀

反而是吃起來嫩嫩的,但味道完全出乎我意料...

很酸...真的很酸...˃ʍ˂

完全沒想到膠原蛋白的會是這種味道(凹屋~~~~

不過吃完後嘴裡不會有那種酸酸的回味感 (・∀・)

沒吃過的可以嚐鮮看看,喜歡酸的各位更強烈歡迎v( ̄︶ ̄)y

arrow
arrow

    珍珠咬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