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名稱:檀島香港茶餐廳

🍯 營業時間/地點:

 11:30-21:30(平日1-5)10:30-21:30(假日)

🏠 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(新光三越地下一樓)

今天因為要慶祝父親節關係就去吃了我阿爸愛的港式料理,大概晚上六點左右去排隊

前面大約有四五組,但滿快就入座了!翻桌滿快的!

給大家先看看菜單

價位其實不算便宜~點心部分我們點了四道、

黃金流沙包($95)->不會流出流沙的沙包( ಠ ಠ ),中規中矩

秘製叉燒包($105):外皮很軟,肉沒有很多,味道個人覺得沒有特別突出的好吃

韭黃鮮蝦腸粉($135):蝦子好吃!吃得出來是新鮮的蝦子,腸粉很嫩很順口,甜甜的不錯

臘味蘿蔔糕($105):我阿爸很愛這道XD他說還是港式的蘿蔔糕最好吃~

我個人對蘿蔔糕還好XD不過這道吃起來也不錯

主食部分點了以下四道:

鮮蝦揚州炒飯($250):飯非常粒粒分明!!!(完全是我的菜),口味不會太鹹,因為吃過滿多港式料理炒飯都會油油鹹鹹的,但這道不會~

甘炒牛河($190):看起來很鹹,但實際上吃還ok,滿香的而且牛肉不會硬!!

招牌鮮蝦雲吞麵($130):港式湯麵,湯頭滿清爽的,雲吞很好吃!!肉質滿軟Q的裡面的蝦真的很好吃~

XO醬豬扒炒公仔麵($180):有一點辣度,口味偏重,厲害的我覺得是豬肉!!看起來普通,但意外很嫩!! 

連平常挑肉的我阿爸都說好吃~ (・∀・)

配菜部分點了兩道:

蒜蓉時蔬->高麗菜($120):不會太鹹的蔬菜,但...高麗菜好不脆阿...有點屬於要好咬又不好咬的嚼度

脆皮燒肉($250):非常非常的鹹...因為這道菜我們又點了白飯,不過它的皮真的滿脆的,肉質也不錯

但師傅是不是多放了好幾口鹽... (´−`) ン,另外吃完會覺得滿有負擔的...因為有肥肉XD

整體而言,其實我家算是吃過滿多間港式料理了,上次吃的港式料理是品心(位於大里店)

這間比起品心我可能會選擇品心,因為CP值比較高一點~

這間是環境還不錯,但我這次點的點心或是配菜都沒有特別出色,可能要朋友有揪才有可能會吃第二次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咬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