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分享平常健身前後的飲食

由於平常是外食族,對於自己水煮雞胸肉或是下廚這件事情有點困難

因為宿舍這邊沒有開伙(也沒地方可以開)

但有時候晚上又不想要吃太多,避免等等去運動上課會...不適 (×□×;)

所以我運動前大概會去便利商店買夯番薯搭配豆漿或是香蕉+茶葉蛋+豆漿

豆漿我都選"無糖",現在喝有糖已經不行了...

以前是喝無糖不行,但我覺得習慣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💪🏻

喝來喝去我還是覺得統一陽光 - 無加糖高纖豆漿最順口好喝!!

價位:20/瓶

熱量:183大卡

容量:450ml

蛋白質有到15.3公克,還不錯,但我通常都分兩次喝完,對我來說豆漿太多了QQ

所以我都會運動前喝,運動後再喝,另外運動後會再補充茶葉蛋增加蛋白質攝取

附上我上次在全家挑到的好吃香蕉照,很剛好的香蕉XD 🍌

價位:20/根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珠咬Q 的頭像
    珍珠咬Q

    咀嚼人生_珍珠咬Q人生也要Q部落格

    珍珠咬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