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8/9/13-108/9/17(五天四夜)

🛫 航空:中華航空 07:40 a.m

👉🏻 第一天行程:

抵達首爾仁川機場 松月洞童話村 義王鐵道自行車(((目前是韓國唯一環湖鐵道自行車,全程4.3公里)))

🌮 伙食:午餐炸醬麵、晚餐烤肉吃到飽

🛀 住宿:龍仁RAMADA(離愛寶樂園5分鐘車程)

P.s以下的介紹都會先從行程→伙食→住宿這樣的順序哦!!

松月洞童話村

主要是童話故事的塗鴉牆+裝飾,可以在街道上走走拍拍,還有商店可以逛~

裝置藝術滿可愛的有糖果屋、阿拉丁神燈等等,其實滿好拍的,但有點熱就是了XD

  

義王鐵道自行車

覺得滿酷的,我還沒騎過環湖的自行車路,一開始以為是可以隨意騎的,沒想到有固定鐵道!!

不過湖景其實沒有很美,感覺有點久沒有好好整治一番了

重點是好熱熱熱啊!!!騎乘的時候我完全沒有防曬,只能拿唯一防曬外套到處遮!!

(強烈建議大家要穿長褲大防曬)

因為我們這個行程是臨時調的~比較措手不及一點

只有騎到陰影處才可以好好享受微風以及自然風光XD 🌅

🍲 🍙------ 伙食------🍚 🍝

炸醬麵

喔喔喔!!這道菜我個人滿愛的XD而且我超級想吃看看炸醬麵

之前看韓國綜藝節目吃的津津有味,就對它有妄想XDD

端上來好像很鹹一樣,沒想到吃起來不會呢!!有點意外的口感

麵條像是蒟蒻的口感,口味有一點微甜,但完全不會死鹹的那種!!!!

而且份量好大啊!!最後都分食掉XD  之前如果再來韓國一定會再吃炸醬麵 🙋‍♀️

韓式烤肉吃到飽

一進去發現空氣超差XDDD很像汗蒸幕一樣,立馬找了位置打開窗戶吸新鮮空氣

對了它的肉給的超級大方!!!雞肉是一大塊的雞排,當然還有豬肉、鴨肉、牛肉可以吃

另外還有杏鮑菇、海苔、海帶湯、小菜可以配

個人非常推崇它的生菜!!!!這一天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多生菜的一次!!!

包肉跟配料在上面超級好吃的拉!!!吃下去會整個噴汁!!!非常有水份,大滿足阿阿阿!!!

這是我這幾天中,最愛的一餐(撇除空氣品質不好這塊)

另外我們導遊有送我們每桌清酒+可樂可以喝!!

個人很愛這罐葡萄柚口味的清酒!!喔喔喔搭肉好爽快阿!!!

這讓我很想在街頭的商店喝清酒配燒肉XD(看太多韓劇哈哈)

🐨 ------ 住宿------ 🐨

本次入住龍仁RAMADA

其實我滿擔心住宿的環境好不好的!!我個人對住宿有一定的堅持

問旅行社的時候一定會特別挑選一下,這間對面有便利商店,裡面的設施只有空中的餐廳

沒有健身房或是游泳池,但我的照片其實只有照一兩張...有點後悔...

只好用文字代替我的照片了!!!

乾淨這不用說!它非常乾淨 👍 👍 👍

床鋪可以分你要單人的或是雙人床,不得提一下它的床真的是有夠好睡,

我整個一覺到天亮以外,完全不想起床阿!!

有種冬天窩在暖呼呼的棉被感XDD 👶

另外有梳妝區也有桌椅可以稍作休息,浴室是免治馬桶配上可以泡澡的浴缸

(我第一次在飯店泡澡XD因為真的很舒服)

這個飯店我們住了兩晚,房務人員很窩心還會把我們丟在床上的睡衣摺一摺

東西都擺得很整齊 👏🏻 👏🏻 👏🏻

如果下次自由行會再回來住!!

晚安,讓我們接續第二天.... 💖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珍珠咬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