⭐ 店家名稱:FLIPPER'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

🍯 營業時間/地點:

⏰ 11:00-22:00

🏠 勤美誠品綠園道1F (猿田彥旁邊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先介紹一下自己,我是個對甜點熱愛的人類 😃

飯後要來個甜點才稱得上是個完美的ending 🤣

而我對於舒芙蕾的印象就是會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🍮

衝著這個想像就去吃了日本來台很有名的【FLIPPER'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】

位於勤美一樓,猿田彥旁邊(金色三麥這排)

裡面座位其實不算少,以黃白配色的裝潢,讓人有充滿活力的感覺 🤭

來來遞上菜單,主要餐點就是舒芙蕾!!分為甜食與鹹食口味

主食價位大概落於$270-$350之間

還有特別推出的看起來很好吃!!

原味 -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$270

我只能用入!口!即!化這四個字形容!!!!!!!!外表真的是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的!!

搭上奶油很讚!!!完全是一個人可以吃得完的狀態XDDDD 很少有甜點我不會膩的!!

厚切培根太陽蛋裸麥鬆餅$320

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培根了!!

真的是厚切很有口感,個人覺得還不錯!!包在鬆餅中一起吃也挺搭的!!

鬆餅吃起來不會乾,是濕潤感,搭配小農生菜沙拉及醃漬的紫高麗菜,挺開胃的😊

如果是兩個人一起來吃的話,真的非常建議點一甜一鹹,兩種都很值得一吃!!

好開心可以吃到優秀的舒芙蕾(灑花 🌸 🌸 🌸

🧙‍♀️ FB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ippers.jp/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珠咬Q 的頭像
    珍珠咬Q

    咀嚼人生_珍珠咬Q人生也要Q部落格

    珍珠咬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