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名稱:雞蛋沙拉夾心吐司光泉果汁牛奶

通路:全家便利商店

價格:新台幣$49

👇---- 詳細資訊---- 👇

熱量:203大卡/份

蛋白質:6.6g

脂肪:8.7g 

飽和脂肪:1.50g

反式脂肪:0g

碳水化合物:24.6g

糖:4.1g

鈉:336mg

(每一份量78g)

早餐色系是特別搭配過的XDDD

走人生充滿陽光、活潑、希望路線( ´ ▽ ` )ノ

之前就有吃過匠吐司系列,包含草莓、花生口味等

最近看到有新口味,立馬入手,但結論是舊愛還是最美(威~

是新口味沒有比原先口味優秀

外面的吐司一樣是軟軟綿綿的,但內餡的味道我不行欸XDD

吃起來有點哇沙米的味道,但卻沒有哇沙米會有的衝擊感,跟我想像中的雞蛋沙拉味道很不一樣 (´−`) ンー

而且一定要搭配個飲品下去食用,不然真的會有點不好入口

是個下次不會再吃的口味呢!!只好換下一位選手 🙋

產品名稱:芋見夾心吐司林鳳營簡單點優酪乳

👇---- 詳細資訊---- 👇

熱量:212大卡/份

蛋白質:5.0g

脂肪:2.0g 

飽和脂肪:0.7g

反式脂肪:0g

碳水化合物:43.5g

糖:11.4g

鈉:247mg

(每一份量84g)

又是個故意的色系搭配,走神祕感但又不沉重路線XDDD

上面吃過雞蛋沙拉口味,這次試的是芋頭!!!!

其實我以前對芋頭還好!!但因為受到家人影響,在芋頭牛奶世界的薰陶下,開始愛上它 😆

我只能說真是個滿單純的芋頭呢!! 😐 單純的甜味,然後就...結束

一樣靠著外層綿綿軟軟的麵包撐場(。_。)

我還是覺得這系列,目前冠軍是花生XD

比較有顆粒感,口感比較有趣

 

題外話,自從健身後,就會開始注意蛋白質以及熱量的攝取

只要包裝有特別寫,就會特別選擇XDDD一起分享給有需要的各位 🤟🏻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珠咬Q 的頭像
    珍珠咬Q

    咀嚼人生_珍珠咬Q人生也要Q部落格

    珍珠咬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