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
就算是天生手殘女,也會有成功的一天啦!
身為天生單眼皮的我,其實真的滿少會畫眼妝的
至於為什麼不畫呢?
因為單眼皮什麼都吃阿!!吃眼線、吃眼彩、還會吃雙眼皮貼( ಠ ಠ )
但本人天生就是一股傲骨(咳咳),我就不相信我會輸給單眼皮!

立馬打開谷哥大神,使用了以下物品
(當然還有我平常自己本身就會用的彩妝)

 

圖片1

 

圖片2

先來說一下LSY林三益刷具們,之前就聽人家說用過就回不去了,這次使用發現這傳言所言不假!
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毛,刷在臉上也太舒服了吧!根本很助眠阿~
而且在沾粉力上也非常足夠,很給力!也不會有掉毛問題
對於新手來說超好上手的(感動QQ

 

再來換說一下我的工具們
我主要使用Kate 懷舊摩登眼影盒(金棕色)

圖片3

這款主要都是以亮粉為主,如果對於想要淡淡眼妝的朋友來說
是很適合的,但如果你是想要走顯色系列,就不太推薦了
因為像我就是想要走顯色!我真的畫了非常多層才比較明顯一點~
可以參考下面圖

Snap89

另外我還有使用chanel的眼影橘色系的部分,因為我想要有金色與橘色系的感覺

圖片4

來分享一下我畫眼影方式

1. 先以比膚色再暗一點的顏色給眼睛打個底,會有消腫的作用
眼影色系:1號
眼影刷:557圓眼影刷
我主要是拿它來當作大面積的打底,有時候也會用它的側面去加強一些小地方,很順手~
 
2. 從眼尾開始著手向前暈染,透過堆疊的方式
眼影色系:2、3號
眼影刷:552精準顯色眼刷
它是馬尾型刷具,整體是比較偏挺一點,我比較意外的是它柔軟但又挺!不會畫一畫軟掉XD
眼影部分3號我大約範圍會畫在眉毛與眼睛的1/2處位置,由後往前刷;
2號則是由眼頭刷到眼睛中間位置,另外下眼影的部分畫在睫毛根部到眼睛1/2位置,會有放大眼睛效果XD
 
3. 拿出乾淨的眼影刷,做暈染的效果,刷在剛剛第二步驟位置
每上完一次色,都要記得去暈染,不然整體色系會太重而且沒有整體感
眼影刷:513暈染眼影刷
這支是我的No.1,我覺得它的暈染效果超好啦!我的層次都是靠它來的~
一樣我會由後往前推,把餘粉帶到眼頭位置,增加深邃感,另外也會帶到下眼影做一個連接~
 
4. 最後我會在眼頭到眼睛中間以及臥蠶處,使用比較亮的顏色,提亮整體視覺感
眼影色系:4號
眼影刷:558圓弧暈染刷
它是屬於毛比較短但又很紮實的眼影刷,我主要是用來當作打亮,但其實它也可以當作加深~
臥蠶可以用圓弧形方式著手,一定要記得打畫,我覺得畫完很加分XD

附上近照給大家靠近一點看

圖片5

5. 畫完了眼影還要記得畫上眼線!
通常我會畫在眼尾1/3處,我以前是畫一整條線的,結果很呆又很怪..
主要是沿著睫毛根部畫起,眼尾會以微微勾的方式,比較有精神
 
6. 最後是一定要做的夾睫毛,我覺得夾睫毛的要點在於,你一定要選對工具!
黑色這隻是我在屈臣氏購買的,很不符合我的眼型,它的兩側寬度太寬,導致我眼睫毛放不進去…
後來我有使用我朋友的這款Excel持久捲翹彈力睫毛夾,我才終於看到抬頭的眼睫毛了QQ
選對工具真的很重要阿!
 
Snap90
夾完睫毛後,一定要使用睫毛膏,不然睫毛很容易再回到低頭位置XD
但我現在還再練習刷睫毛,請大家不要嫌棄
 
Snap91
謝謝大家收看
單眼皮女孩們不要放棄眼妝,我們可以的! 
希望照片沒有太嚇到你們XDD
最後附上夾完睫毛後,出現一秒鐘的雙眼皮XDDD
 
S__4666163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珍珠咬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