⭐ 店家名稱:韓上屋

🍯 營業時間/地點:

⏰ 11:30–14:00, 17:00–21:00(一~日)

🏠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22號

聽朋友推薦而知道了這家不太起眼的小店,它位於住宅區的轉角區

二話不多說先給客倌上一下菜單

這次我們兩位點了兩道菜,是朋友推薦的雙人部隊鍋、海鮮煎餅

雙人部隊鍋($320)小辣:

韓式泡麵果然就是好吃!料也滿豐富的,有起士、泡菜、甜不辣、德國香腸、豬肉等 🥟

滿慶幸沒有納豆的XD不過辣度來說我個人真的吃得滿微辣的~對我來說如果喝湯會有點辣QQ

但還好一開桌時它會附贈紅茶以及小菜可以配~

配冷飲完全解辣!! 💪🏻 💪🏻

海鮮煎餅($180):

非常好吃!!!這是我目前吃過的第一名!!🤞🏻 我超愛外皮脆的海鮮煎餅 ლ(`∀´ლ)

熱熱的吃真的好好吃,裡面軟軟的料也挺飽滿~

本來以為會吃不完,但這真的非常可以,我還打算之後可以直接外帶當晚餐吃了!

真的列為口袋名單之一◦°˚\(*❛‿❛)/˚°◦

對了它另外還有甜點可以吃,這次是紅豆+西米露

不過真的吃超飽.完全吃不下

只好等下一次再品嚐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珍珠咬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